晨曦

致姗姗来迟的你

轻青:

Celine:



岁月说书人:







# 勿上升

















正午的日光炙热且压抑,太阳直射角落成90°方向径直席卷着整个校园,扑面而来的微风压抑烦闷。葱郁的香樟树中透过绵长的知了声,世界被包裹在热气球中,四肢燥热地动都不想动。








千智赫扯开了扣的过于紧的校服领口,眼睛无需掩饰地直直盯着第一大组靠在一起的两个颀长身形,仿佛要把人盯出两个洞来。








最好是赶快分开。








他愤愤地想,拧开水瓶猛得灌了一大口水,急躁的动作使水进入鼻道,喉头一窒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剧烈咳嗽起来。溢出来的水珠晕染了轻薄的白色校服,划入两道精致的锁骨,往下延伸。








千智赫看了眼被他咳嗽声吸引目光的两个人,抿抿嘴,掩饰性地皱起了浓黑的眉,伸出手扯开了被水氤湿透了的前襟抽出几张纸巾细细擦着。








胸膛里的温热软物却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起来,像怀揣着一直受惊的鹿。








一想到那个人在一直看着自己,手脚就不知道该怎么摆放。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是,被碎发浅浅遮挡住的白皙耳尖泛起了红云。








千智赫忍不住在心里唾弃着自己。








真是太没出息了。








一遇见Karry,一切全都乱了套。









阒静无声的夜,千智赫仰倒在柔软的被窝里,看着头顶暖黄色的白炽灯悠悠的眯起了眼。感官在这一刻变得迟钝缓慢,思绪一下子飘到了遥远的星际。








那个使他永远无法忘记的黄昏。








小巷子穿堂而过的风夹杂着窗边栀子花的清香,味道浓郁得整个小巷全都充斥着这种令人沉醉的味道。








那时的千智赫只是狼狈地趴在地上,蜷缩着如一只濒临死亡的小兽。身上落下一次又一次的拳头,疼痛感在这一刻仿佛被延长,他发出的绝望闷哼被掩盖在辱骂声中。








“穷鬼!还敢顶撞老子!”








“没钱还敢在老子面前犟!”








“看老子不打断你的两条腿!”








千智赫已经痛地没有知觉了,一味地紧紧抿住唇,嘴巴被他咬出丝丝血迹。








混混们打得累了,满头大汗地喘着粗气。混混头子恶狠狠地又踹了脚已经奄奄一息的少年。








少年伏在地上脸色惨白红唇惹眼,呼吸微弱。洁白的白衬衫沾上了泥土变成如远雾般的深灰色。翻起的衣角露出一小节白皙细腻的腰线。








倒三角眼的男人眼神一滞,邪笑着蹲下去,捏起他小巧的下巴把他的头微微抬起来。少年虚弱地抬起朦胧的眼,卷长的睫毛轻颤。








“小子,没钱是吧。看你这脸俊得跟个娘们似的,哥哥们也就不要你的钱了,让哥哥爽爽这事儿就这么翻篇了。”说完手就顺着衬衫衣角探进去,嘴里发出一连串古怪的笑声。








千智赫明白了他这话是什么意思,瞬间脸色煞白,剧烈挣扎着逃脱这里。








却被几个男人用力按住双腕,挣脱不开。








他绝望地发出呜咽声,眼眶泛红,双腿不停地蹬着地,想要踢开逐渐向他靠近的男人。








就在他快心如死灰的时候,一声呵斥把他拽回了光明。








“你们在干什么!放开他!”








千智赫泪眼朦胧地看向巷口,橘色的落日黄昏把那道颀长的身影拉得高大伟岸。仿佛在他身上渡了一层金色的光边,在昏暗嘈杂的地狱向他伸出手拉着他远离。








混混头子一愣,又阴鸷道,“小子,哪来哪去,别多管闲事,不然老子把你打得连你妈都不认得!”








颀长身影似是低低笑了,语气张狂的不像话。








“怎么还没打呢你就不认识你爸爸我了?”








“操你妈!”混混头子朝他吐了口唾沫,拿起滚在一边的铁棒,“看来你他妈是打算敬酒不吃吃罚酒了。”








说着就朝他抡去,带着强劲的风。








他脸色一凌,侧身躲过去,继而一个跨步,来到了混混的左边,一把抓住他左手的钢管,一把抓住他的手臂,用力一拧,发出咔嚓一声,肩关节已经脱臼,混混的惨叫声骤然响起。








混混面如土色,踉跄着招呼着还愣着的弟兄们落荒而逃。








Karry嘲讽似的冷笑一声,“垃圾。”之后来扶住靠在墙角的少年。








少年的乌黑色碎发已经大汗淋漓,嘴角溢出血迹,勉强朝他笑了笑,露出两个圆圆的梨涡。








眼睛湿漉漉的,浅棕色的瞳孔里清晰地倒影着自己的模样。








“谢谢你。”








声音沙哑又不失清润,有着股Karry说不上来的独特感觉。








Karry点点头道,“不用,不过你以后不要再独自来这种地方了,那群混混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你自己小心一点。现在你还能自己回家吗?”








千智赫忍着身上的剧痛,缓缓点头,“可以。”








Karry闻言松开手,噙着笑朝他挥挥手,“那我走咯。”








他笑出了可爱的猫纹,露出两颗稚气的虎牙,两道桃花眼弯成一座桥,发出莹莹细碎的微光。








千智赫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走出巷口,又回到光明灿烂的另一边,仿佛下一秒就张开双翼飞到云端,直到他的身影消失不见。








他恍惚地觉得自己做了一场异常真实的梦,是在阳光晃悠悠的午后抱着猫迷迷糊糊之际做的梦。








但落在一旁草丛里的校章深刻地提醒着他,这一切都是在上一秒刚经历过的事情。








他艰难的弯下腰捡起精致的白灰色校章,上面用漂亮的小楷字体写着:高二1班,Karry。









千智赫从回忆中抽出思绪,头顶上的白炽灯依旧,暖暖地,宛如四月最温柔的阳光。不遗余力地照射在千智赫脸上,舒服的他只想眯起眼睛陷入柔软的被子里狠狠睡一觉。








怀里的毛绒熊软软地靠在他怀里仿佛能在黑暗的时候充当他最坚强的后盾。








他把脸埋进被子里,只留下一小撮软软的发。








在意识变得模糊的最后一秒,他呢喃道,“Karry学长……什么时候,你才能看到我呢。”
















千智赫又在发呆了。








Karry眯起那双猫儿似的桃花眼在少年看不到的地方肆无忌惮地盯着他看。








他现在在想什么呢?








或许是一道繁琐的数学题?








一个不知道该加什么后缀的英语单词?








还是一项难以配平的化学方程式?








窗外缱绻的微风把窗边的窗帘吹的翻飞,浓郁的香樟调皮地伸长了墨绿色枝桠够到窗户边,三两只小巧的麻雀在斜伸的电线杆上站住脚,叽叽喳喳地轻快鸣叫。








四溢的阳光把少年白嫩的后脖颈处的绒毛都照的清楚,耳垂软墩墩的如一块上好的玉凝脂。








Karry磨了磨虎牙,仿佛他是只凶猛的老虎,长大了嘴,露出尖利的牙齿,想咬住眼前这只懵懂的小羊羔子软软的后颈把他叼回自己的窝里去。








指尖的笔被他转的飞快,犹如飞舞的黑色蝴蝶绕着那一节白皙修长的指尖旋转,怎么也掉不下去。








他莫名其妙觉得有些烦了,皱起峰眉“啪”地一声把水笔拍在桌子上。在自习的课堂上格外突兀,引得前排同学齐齐扭过头来不解地看着他。








而少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竟入神到这么大动静都不知道。








马思远顺着Karry的视线看过去,一眼就知道他又在发什么疯。








他朝Karry嗤笑了一声,弯腰把摔到地上的黑色水笔捡起来放在桌子上。








“怎么,这就扛不住了?”








Karry不耐烦地把摊开在课桌上的草稿本猛得合上,恶狠狠对着一脸幸灾乐祸的马思远威吓道,“你闭嘴。”








马思远也不恼,只是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斜着眼去看他,“要不要哥教教你怎么追?”








“就你?”Karry不屑的眼神把马思远从头看到尾,“一个单身狗?”








马思远一口气憋在胸膛里上不去,涨红了一张清秀的脸,“王凯利我操你妈!”








“啧,单身狗恼羞成怒了?”








“去你妈的!王凯利你炸了,活该你追不到小千千!妈的要我是小千千我也不搭理你!”








“你瞅瞅你自己配吗?还你是千智赫。你要是千智赫老子也看不上你。”








马思远被他堵的脸色不太好看,铁青着张脸放下狠话,“你行王凯利,你要追得到小千千老子叫你爸爸!”








Karry忽然就笑了,噙着股嘲讽味道的笑。恰逢这时悠扬的下课铃响起,他伸长了腿架到课桌上,把椅子角翘起来,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那好,我就等着你当我的狗儿子。”









赌气似地定下冲动的约定,却像是拨开浓雾初见明月的那种清晰感觉,让Karry松了口气。








这哪里是要认儿子,只不过是找个理由光明正大追媳妇儿而已。
















千智赫觉得最近好奇怪,莫名其妙。








接连一个星期的课桌上放着包装精致的早餐,又不可思议地从未重复过。








有时候是草莓味的温牛奶,有时候是橘子味道的香软蛋糕和黏腻的南瓜饼。








香喷喷甜腻腻。








翻开语文课本夹在第28页的淡蓝色信封,用稚嫩拙略的字迹认真地写着:致千智赫。








哦,后面还跟着一颗爱心形状的小尾巴。








千智赫皱起眉头呆呆地看着。








第一反应竟然是:这个爱心怎么会画的这么丑?








“我要从山上带给你快乐的花朵,带给你钟形花,黑榛实,以及一篮篮野生的吻。我要,像春天对待樱桃树般地对待你。”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但是总有一个人,总有那么一个人能看到这火,然后走过来,陪我一起。”








“世界上好人不少,不过你是最重要的一个。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








千智赫红着脸颊慌乱地把蓝色信纸塞到书包里。








心跳声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酸死人的情话在千智赫的心里为非作歹,掀起猛烈的风浪。








一声赛过一声的波浪撞击礁石的声音仿佛响彻在他耳边,惊得他脑子嗡嗡响。








一封匿名的情书?








到底是谁?








还没等千智赫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第二天同样夹在语文书第21页的淡蓝色情书又出现了。








“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实我做一千件也留不住你。更让我难过的是,我连一件事也做不好,只是喜欢你。”








“我相信我能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但现在你就挡在我面前,像从天倒挂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聋,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你想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什么吗?就是从心底里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亲切,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








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署名,留给千智赫作参考的只有一个个跳跃在纸张上的拙略字体。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每天的情书如约而至,连同从不重复口味的早餐奶一样摆放在不同的语文书页里,一句句灼伤心口的热烈表白让千智赫招架不住。








这时千智赫的同桌就会大惊小怪地高呼“又是那个人给你送情书了啊~”








语气夸张暧昧,活生生让所有人都知道有个痴情匿名人每天坚持不懈的给千智赫送情书牛奶。








千智赫臊地恨不得封住同桌的嘴。








又忍不住暗搓搓观察Karry的脸色,像个等待蜂蜜的维尼熊怕死了蜇人的蜜蜂还偏偏热爱甜腻的蜂蜜,纠结又期待。








期待Karry能表现出一丢丢不高兴的样子,又纠结Karry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千智赫微微有些苦恼,有时候他真想拥有偷窥别人脑内活动的超能力,就能轻而易举的看到Karry内心的真实想法,而不是出现现在这样徘徊在原地,表白太怂朋友不甘的纠结心理。








窗外阳光充沛,蝉声依旧绵长。千智赫盯着草稿纸上不知觉写出的Karry愣愣地发呆。








其实Karry对自己已经很好了,好到让自己受宠若惊的地步。








当初他转学过来,人生地不熟的,是Karry最先朝他伸出友谊之手,附带一个笑出虎牙的微笑。








从此让千智赫死心塌地。








即使知道他已经忘记了自己。








他值日的时候Karry总是坐在趴在一排睡觉等他做完然后送他回家。








刚刚睡醒的Karry收起了全身的锋芒,眯起眼睛,像一只软糯糯的小猫咪等着自己来顺毛。








天宇文找自己茬的时候会帮自己顶回去,然后霸道地补充上一句,“千智赫是我的人。”








平时喜欢圈住自己恶狠狠地揉自己头发,在自己详装生气的时候又乖乖地把自己的头发理好,然后轻轻地弹弹他的额头笑的一脸满足。








真是太温柔了啊。








像对待弟弟那样对待他,也仅仅只能是弟弟。








千智赫在Karry的名字后面加上了喜欢,想了想又添上了“超级”两个字。








——Karry,喜欢你,超级。
















Karry把温热的牛奶小心翼翼地放在属于千智赫座位的课桌中间,拿出淡蓝色信封翻开扉页写着千智赫几个刚劲有力大字的语文书夹在里面。








像往常做完这一切之后,Karry满意地勾起嘴角,回到自己座位上时还顺手揪了朵正含苞待放的乳白色栀子花。








在人声逐渐嘈杂起来的清晨教室,果不其然看到千智赫拿着牛奶和情书红起来的耳尖。








Karry心里似乎被温柔的溪水浸染过,异常舒适满足。








心上人此时正小口喝着他起一大早从城南买来的热牛奶,上唇被染上一圈软软的奶泡,看起来又糯又甜。








Karry舔舔虎牙,此刻就想搂着小家伙的细腰狠狠咬一口他的小嘴儿。








肯定是甜腻到冒泡的。








他咧开嘴笑了笑,眼里是势在必得的霸道,甚至已经在心里想好了把小奶团子翻来覆去吃上三百六十遍的方法。








转眼下课了,Karry看着身为课代表的千智赫被老师叫出去搬本子,嘴角一挑,计上心来。








快步走上去叫住了千智赫,语气温柔,“智赫,需要我帮忙吗?”








千智赫似乎是被吓到了,瞪大了一双漂亮的眼睛,又红着脸急忙摆摆手紧张到说话都结巴,“不……不用了学长。”








Karry都要被眼前这只脸红的小团子可爱翻了,忍不住把人给搂过来上手揉了揉触感极佳的软发,又在额头上轻轻弹了弹,显得格外亲昵。








“跟我还客气什么?”








在千智赫张张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及时堵住他,“快走吧,老师还在等着呢。”








千智赫只好作罢,任由他牵着手走到办公室。








所有感官都好像失灵了一般,只有被Karry牵着的那只手感受到软绵绵且温热的触感。








烫的千智赫心口猛跳。








到了办公室门口,Karry放开了他的手,敲了敲门就按老师指定的搬起了整个班的作业本。








左手温热的感觉瞬间消失,千智赫微微感到些失落,甩甩脑袋把别的情绪抛开,也想上手去搬作业。








却看到Karry抱起了几乎三分之二的作业本,只留下一小堆在桌子上等着千智赫来搬。








千智赫有些不好意思,抿了抿嘴,耳朵尖儿都红透了。








羞涩道,“Karry学长,你不用搬那么多的,我们一人一半就行。”








Karry白衬衫的袖子被折上去了一部分,露出蜜色的皮肤和线条漂亮的肌肉来,稳稳当当地抱着一大堆本子,没有半点不适。








他轻笑了笑,道,“就你这个小胳膊小腿儿的,给你搬一半你能行吗?还是我搬多点你搬少点,和身高也成比例不是?”








比Karry矮了大半个头的千智赫:“……”








他本来就是为了追上Karry的脚步而挑灯夜读以完美的成绩跳级上来的,而且身子骨弱,所以当然比大他一岁的Karry矮的多。








偏偏千智赫平时最在意的就是身高问题了,冷不防被他这么一提,有些气鼓鼓的,踮起了脚尖就伸手去比划他俩之间相差的距离。








软软的“哼”了一声,皱了皱小鼻子道,“我还会再长高的,我两年都长了十厘米了!”








Karry被千智赫萌的不能自已,又忍不住还想逗逗他,作无辜状道,“可是我一年就长了十厘米。”








“你!”千智赫气结,“那是因为我发育的晚!”








“哈哈哈哈。”Karry憋不住了,哈哈大笑,引得好几个在批改作业的老师都抬头看他。








他止住声音,笑的眼睛弯弯的,朝还在生气的千智赫软声哄着,“好好好,我们智赫最高了,我们先把作业搬去教室好不好?”








千智赫被那双桃花眼看得心里一个机灵,回想到之前自己的种种行为,脸蛋儿瞬间就红了,心里止不住地懊恼。








自己刚刚在Karry面前干了些什么?!真是太蠢了太羞耻了!!








千智赫心里的小人此刻羞耻地忍不住拼命撞墙。








眼见着Karry都走远了,才咬咬牙压下心里的那点小害羞搬着剩下的作业本小跑跟上他。








到了教室,千智赫照例给各组发作业,按着作业本上各个字迹不同的名字相应发下去。








作业本逐渐减少,手里就只剩下Karry的。








蓝色的封面纸上龙飞凤舞地写着“王凯利”几个字。








潦草的不行。








说来这就十分尴尬了。








本校校草Karry各项都及其完美,长得帅气俊朗,成绩也好的没话说,人缘更是好的走在路上到处都有人和他打招呼。








偏偏就是在写字这方面栽了。








明明是双修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学出来的字就跟狗爬似的,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他写了些啥。








千智赫噗呲一声笑出来,但越看越觉得有些不对劲。








这字怎么那么熟悉?








好像在哪里看过……








在哪看过呢?








千智赫皱了皱眉,疑惑地翻开了几页作业本咬了咬唇继续看。








突然灵光一闪,好学生如千智赫也忍不住爆了声粗口,“卧槽?!”








这……这不是在每天的情书里的字吗?!








千智赫拿着作业本的手都在颤抖,内心汹涌澎湃整个人像被雷劈了似的,惊讶地一动不动。








内心只有一个念头:那些情书……是Karry给他写的!
















千智赫这几天都心不在焉的,被自己碰巧发现的那件大事搅得心神不宁。








震惊过后又忍不住思索Karry为什么要给自己写情书。








第一反应就是Karry喜欢自己。








下一秒又在心里嘲笑自己不要自作多情,自己这种闷死人的性格Karry怎么可能会喜欢。








那为什么要给自己写情书呢?难不成在耍自己?








越想越觉得这件事好像就是这样的,看自己每天因为一张恶作剧的情书害羞的样子,肯定特别蠢吧。








千智赫脑子里脑补了一大堆Karry和天宇文嘲笑自己的情节,自己都要被自己委屈哭了。








心里难受的不行,连着Karry找他说话都是那副奄奄儿的小模样。








完全不搭理人。








Karry在又一次想搂着千智赫被他拂开之后,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眼睛眯起来,发出危险的光芒。强迫地抓住他的细腕子,拉着剧烈挣脱的人就往小树林走。








“Karry学长你放开我!你拉着我干嘛!”








千智赫嘴里一直叫个不停,Karry把人往树干上一推,一只大手钳制住乱动的两只手腕压在千智赫的头顶。








俊脸冷若冰霜,把千智赫生生吓得不敢动了。








Karry看他终于安分了,才沉声开口道,“为什么不理我?”








“我没有不理你。”千智赫小声开口,却不敢动,Karry和他离得太近了,炙热的呼吸都喷洒到了千智赫的脸上,把他弄得面红耳赤的。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碰你?”








说起这个千智赫就想到Karry对自己这么好也有可能是在耍他,心里就忍不住泛起酸水,看着眼前这张好看的不得了的脸也委屈地不行。








眼睛一红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还嘴硬地眨眨眼把泪水憋回去,朝他无所谓地笑笑,“没有的事。”








Karry在看到千智赫眼眶泛红的时候就手忙脚乱了,连忙把抑制住他的手放下来,笨拙地擦去他眼角的泪水,心里都快疼死了。








拉着千智赫的手腕就看到被自己掐出了一圈红印子。








慌忙道,“智赫你别哭啊,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千智赫心里酸酸的,被Karry这么一说更是难过,眼泪就顺着下巴流了下来,盯着Karry紧张的样子小猫儿似的小声呜咽。








说话也变得哽咽,鼻音浓浓的,显得更加软了,“Karry学长,我语文书里的情书是不是你写的?”








Karry看他那副小模样都快要心疼疯了,搂着人就想按在怀里轻声哄,却被千智赫挣脱开来,盯着他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好像要做一个什么了断似的。








Karry叹了口气,道,“被你发现了?我还说想要给你一个惊喜呢。”








千智赫潜意识里已经把“Karry送他情书”和“耍他”划上等号了。








如今听Karry这么云淡风轻地承认了,心里的难过铺天盖地地朝他袭来,哭的更狠了。








“你觉得耍我很好玩吗?看我每天收到情书的那副样子就开心吗?我在你心里就这么蠢吗?”








千智赫哭到最后身体都在一抽一抽的,小鼻子通红,长又密的睫毛上都沾上了水珠,正轻轻颤动。








Karry愣了,懵逼的不是一点两点。








联想到前因后果后又不免失笑,忍不住捂着额头低低笑起来。








敲了敲小家伙的脑袋,无奈道,“你这小脑袋瓜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我都已经表现的这么清楚了你还认为我在耍你?”








这回轮到千智赫懵逼了,打了个哭嗝,傻傻地看着他。








就见Karry温柔地替他擦干净满脸的泪珠,趁他愣神之际,低下头猝不及防地含住千智赫的唇允吸了起来,舌头轻易挑开牙关,缠着嘴里的小舌头就细细舔噬。








千智赫回过神,脸变得通红。双手抵着Karry的胸膛想推开他,也伸出舌头想把嘴里滑腻的东西抵出去。








殊不知这一软绵绵的举动在Karry眼里就跟欲擒故纵似的,搂着害羞到耳尖都红透了的小团子的细腰,吻的更狠了。








最后千智赫都被他高超的吻技吻得浑身都没了力气,和一滩水似的倒在Karry怀里喘着气。








Karry从他嘴里退出来,又忍不住在软绵绵的下唇咬了一下,以示作为他误会自己的惩罚。








“小傻瓜,你以为我给你送牛奶情书是在耍你?”








千智赫懵逼。








Karry凶狠地拧了把千智赫软软的脸蛋,咬牙切齿,“你见过谁的恶作剧会清早起来买热牛奶还怕冷了捂到怀里拼命跑来的?一封情书一笔一划硬是写了一个多小时还怕你觉得不好,每天就想逗逗你搂着你不挨着你就浑身不舒服挨着你又怕忍不住把你给办了看你和别人说话都嫉妒的要疯掉,好不容易有点实际行动了还被你这样误会,我容易吗我?”








说到最后Karry都要气死了,又觉得不解恨张嘴叼起千智赫白嫩嫩的耳垂就咬了上去。








千智赫被疼的一个哆嗦,又被Karry的一席表白说的心里甜蜜蜜的,张着嘴底气不足,觉得胡思乱想的自己真是太傻逼了。








“我……你……”








Karry恶狠狠开口,“别你我了!反正我白也已经表了你就说答不答应吧!”








千智赫破涕为笑,耳尖红红,眼角红红,浑身上下都红,声音软软的,小到连自己都听不清了,扯扯他的衣角,羞答答道,“我答应。”








Karry心里一动,嘴角都咧到后脑勺了,还忍不住逗逗他,“你说什么?说大声点!”








千智赫羞耻得恨不得钻进树洞里算了。








学长怎么能这么坏呢?








心里又止不住像吃了一大块草莓糖果似的,甜甜蜜蜜。








然后他在Karry耳朵边大吼,“我说我答应!我答应!”








Karry不闹了,只是勾起嘴角,朝着他笑。双手捧着千智赫红彤彤的脸蛋温柔地垂眼,长长的睫毛扫到千智赫的鼻梁,轻轻触了触他软软的嘴唇。








抬眼看他时眸里的温柔快要溢出来了,把千智赫整个淹没。








语气庄重严肃,宛如在教堂的宣誓。








“千智赫。”他说,








“我喜欢你。”









夏天小树林里的香樟树郁郁葱葱,嫩绿的树叶被微风拂过发出“沙沙”响声,阳光从树叶间隙中撒下斑驳的剪影,照射在树下两个相吻的美少年身上。








白衬衫被风吹的翻起一角,夏蝉躲藏在树枝上发出冗长的鸣叫,相应着心脏跳动的声音,在寂静无人的午后清晰地传到耳蜗里。








- 原谅我姗姗来迟。








在与你相遇的路上,马不停蹄。








而你总会等到,姗姗来迟的我。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