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又一次宣群

尔玉:



占tag抱歉过几天删















哦!宣群









在《哲学与人生》中,傅佩荣这样写,“崇拜偶像,不会自杀”,“许多影迷与歌迷能够活得下去……全靠偶像帮助”。






因此说,多么幸运,我们能遇到他们,由此开辟了一个斑斓的世界;






又何其相似,在茫茫人海中的我们,都给他们同样的喜欢。






在此诚挚邀请各位加入我们的QQ群魔仙堡,一同畅聊、挖掘新脑洞,自己产粮无所畏惧。让我们守护他们、陪伴他们,并在陪伴之中一同成长。






欢迎加入航鑫er的魔仙堡,群号码:524610499







————————我是分割线————————








上面的文案是我们魔仙堡官方发言人糯米糍粑撰写,对于热烈讨论和挖掘新脑洞这些不负责任的说法,我表示:









看了分割线上面的话是不是觉得,我们是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群???是不是觉得都是一些文化人???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是好孩子???











错了!





魔仙堡以我为中心组成了一个庞大(并不)的傻白甜组织,通过平时的聊天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ಡωಡ)



比如:













我没截图哈哈哈哈好傻








再就是,魔仙堡名义上是航鑫群,实际上是个乱炖群,你可以聊你喜欢的cp只要不过分,你可以聊无关的话题只要有分寸。就在一小时前我和官方发言人糍粑姑娘刚刚进行了一场关于醉卧红尘忆往昔与山城竹马的辩论,与姨母进行了四川方言啃兔头的讨论。










最厉害的是,我们有独家表情包,由姨母出品,良心之作,如有雷同,绝对是你偷的!比如:













由于魔仙堡的领导人与管理人并不是多么的智商发达所以大家对于上面异常文艺的文案看看就好,这才是符合魔仙堡平均智商和形象的正经文。











爱航鑫,爱生活,阿西吧!













最后附上魔仙堡官方发言人糍粑姑娘的四子宣群图,能认出来我服你。












答对有奖,进群唱歌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