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红往新闻联播

千欤: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新闻联播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梧桐一棵热潮席卷全国


五周年纪念日活动圆满举行


神秘打底裤组合掀购买热潮


红往杀游戏投入公测大受好评


 


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七月九日,由红往国七块钱影视公司参与投资的《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播,播出后就迎来一片叫好声,同时受到大面积观众反应,剧中梧桐一棵的设定走向十分亮眼和揪心,观众门秉持着虐中找糖的基本观剧原则,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的追随着梧桐一棵的脚步,贯彻落实红往发展观,并派出代表与红往国几位官方发言人进行了会晤。


 


红彤彤代表:谌浩轩和夏常安同志你们好。


谌浩轩和夏常安:你好。


红彤彤代表:对于近期邬童和尹柯对红往国社会风气影响的带动,你们有什么看法?


谌浩轩:我为什么要有看法。他们两的资质都很差。


夏常安:谌代表不是这个意思,他是说这样一种先虐后甜的鼓舞人心的做法还是值得推广的。


谌浩轩:我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夏常安:谌代表你这样是会注孤生的。


谌浩轩:我为什么要注孤生,你不是在吗。


红彤彤代表:





 


记者今日心得:谈恋爱的人惹不起,即使对方是高智商面瘫语死早患者


 


蓝幽幽:李想和宋云哲同学,你们好。


李想和宋云哲:你好。


蓝幽幽:你们对近期热议的一棵梧桐有什么看法?


宋云哲:我觉得他们的校服比我们的好看。


李想:我同意云哲的看法,但我有个额外的想法,我个人比较喜欢平平淡淡谈恋爱的小日常,像我和云哲这样的。


宋云哲:嗯,乖,今晚去你家。


李想:好~


蓝幽幽代表:





 


记者今日心得:红往国现高中生综合素养普遍较高,涉猎的知识范围很广,值得嘉奖。


 


绿乎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志你们好。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你好。


绿乎乎:不知二位对于近期频频被讨论的一棵梧桐有什么看法?


王俊凯:我不爽。


易烊千玺:我还好。


绿乎乎:二位可以具体谈谈吗?


王俊凯:我觉得我和千玺的风头被抢了。


易烊千玺:我没觉得啊。


王俊凯:各位看官大爷,暂时的爬墙是可以的,但怎么着最后发糖不还是在我们两这嘛,都悠着点啊。不然以后我们都暗戳戳的急死你们。


易烊千玺:你似乎低估了群众们雪亮的眼睛。


王俊凯:我不管都听我的。


绿乎乎代表:





 


记者今日心得:少女攻惹不起,尤其是被人宠着的少女攻。


 


 


今年也是红往国参与七块钱纪念相遇活动五周年。


参加招待会的红往国负责相遇事务的秘书长王源说,红往国人员作风严谨、纪律严明,表现出了高水准的职业素养和奉献精神,红往国对国民在纪念日当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今后继续并扩大与国民在虐狗领域的合作。  


 


而两位国家领导人也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首先我们要向全国各族人民,向写手特别行政区同胞,向画手同胞、视频剪辑团队,向全世界各国的朋友们,道一声过年好!同时,我们还要向打榜全体指战员,向开车武警部队官兵,向圈地自萌小分队,向仍然坚守在找糖上的人们,道一声辛苦了!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势必做到甜而不腻,将日常撒糖作为一项国家领导思想,充分贯彻落实。









人民群众积极响应该项提议的号召并激情鼓掌。


 


 


近期,在七块钱交易市场上,一神秘打底裤组合引起了广大人民的关注,他们店面的海报就引起了大面积的讨论。





 


 


该店负责人易烊千玺表示,他们店的打底裤,质量当属全国上乘,支持多种坐姿需求。你还在为穿上丝袜坐下来不方便而感到烦恼吗,你还在为行为受到约束而忿忿不平吗,你还在为不能随意挥洒青春却又想穿裙子的矛盾心理主导吗?不要犹豫,立刻入手一发红往打底裤,王凯丽女神倾情代言,现在下单,即可免费赠送凯丽同款黑色丝袜。释放自己就现在,活出真我,只有你最摇摆!这一次,大声告诉你,女孩子的裙底下有什么,当然是我们红往牌打底裤!


国民纷纷醉到于王凯丽的颜值,掀起了购买热潮。我们的前线记者也入手了几条,我们将在节目播出当天,在评论里挑选几位幸运观众免费送出,大家敬请期待!


 


昨日,从动漫国游历归来的王俊凯在微博上po出了自己眼里的日本,画面中充斥着浓郁的日剧小清新风格,国民们直呼看了有种和学长谈恋爱的感觉,“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对于这种捕获少女心的行为,王俊凯没有正面回应。同日,从日本归来的易烊千玺爆出一组机场街拍。据悉,该组街拍直接有力的回应了王俊凯的行为。虐狗,他们从来都是认真的。





 


人民群众表示这种公开的虐狗行为,换了旁人活不过两分钟,但是对方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那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了。


 


近期,由wink公司开发研究的红往杀游戏已经全面上线,公测已大获好评,具体人物设定如下。


 


姓名:夏常安


技能:眼睛自带蓝光,夜晚可自带照明功能,擅长利用滑板来各种耍帅


弱点:觉得所有人都没有把他放在第一位,话说多了就没电


战斗力分析:永远不正常走路,不是在滑板上飞就是在墙上蹬一脚进教室,日常在天上,时不时跳个楼把自己摔得零件损伤。综上所述,夏常安在游戏里主要是扮演冲锋陷阵的角色,受到伤害玩家一般不会选择运用血袋,毕竟他也会没电。挑衅对手最佳人选,“哎,你看我眼睛会发光,我可以在天上飞”是他的口号。


 


 


姓名:林惊羽


技能:作为青云门龙首峰弟子,身上背负着被屠村的血海深仇,意志力是超乎寻常人的坚定,使得一手好剑,常用绝技斩鬼神。    


弱点:因为小时候的事心里创伤极大,不容易对别人有信任感。


战斗力分析:林惊羽技能傍身,在游戏里也是担当最后救场的角色,在玩家即将被灭口的时候,往往会派出林惊羽,同时他自带古装美男滤镜,对于女方玩家杀伤力很大。


 


 


姓名:小皇帝


技能:技能点几乎为零,但作为一国之君,他可以派出军队和请求外援


弱点:喜欢养饕餮


战斗力分析:小皇帝战斗力弱,但是可以调动的人马多,在游戏里处于被保护的地位,往往是别人在前方激战,他在后方日常吸饕餮,近期已经研究出制服饕餮的方法,不久后饕餮也将成为玩家的利器。


 


 


姓名:邬童


技能:棒球和满身的正义感


弱点:耐心不足,可能因为一个误会对别人冷言冷语。


战斗力分析:作为优秀的棒球运动员,具有极强的力量和精准度,必要时可以棒球作为攻击武器。自带开发女装属性,换上红色洋装裙子可使对方玩家损失一员大将,日常不爽就瞪眼,喜欢盯着自己烤的很小的面包发呆却不吃,等着对方的吃货属性小七上钩并收入囊中。


 



 


姓名:karry


技能:自习室一霸,腿极长,打架靠飞


弱点:养尊处优不能体察别人的心情


战斗力分析:karry自带男神光环,喜欢在夜晚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抓鬼并津津乐道。日常喜欢在昏暗的小巷子里救下被欺负的小男生并收获他们的心,完全压制对方成员千智赫。


 



 


姓名:王俊凯


技能:唱歌跳舞


弱点:易烊千玺


战斗力分析:作为团体里的智慧担当,面对所有人都是大哥的气魄,但遇到易烊千玺秒变软萌皮卡丘属性,扛起少女攻大旗,同时是身高担当,负责勘测敌情。


 



 


姓名:谌浩轩


技能:解密码


弱点:不通人情


战斗力分析:擅长解密码,猪圈密码凯撒密码都不在话下,学习能力极强,走路讨厌别人挡道,对方不让他会直接打过去。喜欢用“我不要”来回应所有的对话,旨在逼疯敌人,日常嫌弃所有人的资质差。在团队里需要投喂冰淇淋,否则派他上阵时他会回答“我不要。”


 


 


姓名:小七


技能:没有技能


弱点:爱吃,日常找米


战斗力分析:作为战五渣加吃货属性,日常吹口哨遛鸟和挑衅别人被抓,但人缘极好,每次都会有人相救。一般负责通风报信,报告消息后需要刮鼻子以示奖励,是最受宠的忙内。变身小狐狸后速度加倍,自带逃跑属性。


 


 


姓名:屈灵均


技能:嘴炮


弱点:不能长大,日常被打屁股


战斗力分析:嘴炮技能Max,擅长抓住敌人内心的最深处的恐惧给予致命一击,让敌人怀疑人生丢盔弃甲而跑。日常抚琴练剑和躲避父亲的安排,擅长撒娇,口音软萌,一言不合就作诗,还好多字别人看不懂借以此嘲笑对手。平时没事跳舞踩死了自己养的兰草需要所有哥哥们来安慰并为兰草举行葬礼。


 



 


姓名:尹柯


技能:棒球,智商高,怼人功力强


弱点:爱哭


战斗力分析:自带学霸光环,作为优秀的棒球运动员,待人温柔得体,但对邬童是日常怼,不怼不wink。基本在团体里担任军师的作用,擅于布局,受人尊敬,日常忍受邬童对他的瞪眼挑衅,但他乐此不疲。


 


 


姓名:千智赫


技能:软萌小学弟的属性,迷惑对手


弱点:karry


战斗力分析:日常追随karry的脚步和寻找食物投喂小七,擅长用温柔腼腆的笑容牵制住对手,给小七去送信留下充分的时间。遇到karry秒变迷弟属性,追星男孩惹不起,一旦玩家伤害到karry他就会立刻倒戈。


 


 


姓名:易烊千玺


技能:唱歌跳舞,带娃,哄王俊凯


弱点:弟弟楠楠


战斗力分析:擅长在酷炫的舞蹈中以一个邪魅的眼神杀倒千军万马,自带苏音,使对手脚步虚浮不能再前进,在团队里作为王牌担当,日常遛鸟买串儿并强迫所有人都戴上手串是为团队的标志。


 



 


姓名:王源


技能:心里承受能力极强


弱点:非常容易饿


战斗力分析:日常观看虐狗日常,但心里承受能力极其强悍,可以做到对方秀恩爱,我自岿然不动。在团队作战是一般处于鼓舞人心的地位。


 


该游戏将在公测后投入市场,大家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今天红往新闻联播的全部内容。


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


 


 


TBC


上次写这个仿佛是寒假……


我有罪


今晚大家继续蹲着看我们梧桐一棵哦~


 


 


 


 


 


 



评论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