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434锦鲤活动

森疼:

事情一旦开了头,得到了支持,不进行下去就觉得过意不去。
关于434锦鲤活动,初步决定由本人启动了。请支持的朋友继续支持,觉得不靠谱的朋友略过,谢谢。


活动的核心还是各位产出er,毕竟活动的本意也是为了圈里多些产出,所以各位感兴趣、愿意参加这个活动的产出er,包括但不限于写手、画手、剪辑手......请加群:707979773


另外想做锦鲤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喜欢的产出er,特别是画手剪辑手,如果你们想看见她们的作品,请艾特或私信我她们的id,我会尽可能的请求她们参加这个活动,因为我接触过的产出er实在不多,所以还是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再次强调一下,产出er是本次活动的核心,如果足够举办起这次活动,如何抽奖之后会公布。一旦你参与了抽奖,希望后续不要对任何参与活动的产出er有吐槽、攻击行为。
如果本次活动举办不起来,那么十一月份434圈里还有情书活动,无碍,请大家不必失望。


请帮忙扩散。(●'◡'●)ノ❤

评论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