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剪刀与键盘

十里青青:

❤视频+文章+戳我的点


❤节日快乐




A 同名改编部分




八秒记忆预告 正片 by 一个不知名植物


八秒记忆 by 一个任性的Shiv宝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可是我却数着你的名字过了八秒。】




rise and fall by lof小仙子


rise and fall上  by 勾楽年华


rise and fall by 小仙子


【他一天不醒,我等他一天。他一辈子不醒,我等他一辈子。】




第七年的信 by 花哩个酱


第七年的信 by 红豆小姨妈


【我不会再给他写信,因为以后我想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亲口说给他听。】




远距离爱情 by May77-KJ


原作者已退圈


【他那点儿坏脾气全部塞给了王俊凯。】




白驹 by 请叫我西瓜君


白驹 by 讷言


【没什么,就是突然很想回应一下那时候很可爱很可爱的王俊凯……年年岁岁都白驹过隙地过去,而我到现在却还总是能无端地,想起你的温柔来。】




朕的王爷要出嫁 by 糍粑老油条


朕的王爷要出嫁 by 糍粑老油条


【小王爷生得眉清目秀,笑起来梨涡醉得亮眼,可脾气忒拗,非要给朕打江山。】




Double Dynast by 一碗红尘水


Double Dynast by 432天


【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不离不弃,任凭朝夕。】




不负预告   by 卷歆菜


不负 by witwis七






B 同名非改编或内容相关部分




看月亮爬上来 by 耿直担当Pikitty


看月亮爬上来 by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


【还是月夜下浅唱低吟,还是那一首缓缓的情歌。】




浪漫血液 by kunyoe


浪漫血液 by 今景非昔比


【服从感性抗拒理性,不愿活着心却死去。】




不要说话 by 皇后摇滚者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by 今景非昔比


【但就算烂透也要坚持爱你,灯光再亮,我也会抱住你。】




从前慢 by 陌路霓裳


慢漫 by 今景非昔比


【在靠近你的时候,我大概总会觉得,我无所畏惧。】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by 陌路霓裳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by 今景非昔比


【未来多漫长,再漫长,还有期待。让我们陪伴彼此,直到将故事说完。】




宠爱 by 美少千战士


宠爱与被宠爱 by 桃之


【原本渺小的我们总会在爱情面前变得壮大起来。】




有何不可 by my千my


有何不可 by 桃之


【果然,喜欢一个人连他喷口水都像吹泡泡一样美好。】




尚好的青春 by 陌路霓裳


笃定 by 桃之


【整个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剩下的盛夏 by 沼泽上的舞者


盛大的暗恋 by 桃之


【他是黑白静默里的一切声色。】




红豆 by 勾楽年华


红豆 by 抹茶


【他并不喜欢被束手束脚,却每次都对着王俊凯服软。】




小小的幸福 by JK4rever


小幸福 by 抹茶


【最简单的小幸福里,每一个期待都好好地变成了现实。】




宠爱 by 美少千战士


宠爱 by 抹茶


【其实我有一个好的想法,准备打算留到十年以后再跟你说。】




关于备注 by 景尘OBLIVION


备注 by 抹茶


【我给你的备注是【玺】。】




不期而遇兄弟同行 by 凯千吧视频组


同行 by 抹茶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一路两个人 by 未末日


两人 by 抹茶


【如果想走得快一点,那么就自己走。如果想走得远一点,那么就一起走。】




想说的话 by 神州小肥兔


对你说的话 by 抹茶


【漫天风雪中两个人继续向着未知的远方走,一不小心就被染白了头。】




好久不见 by whyryousodiao


好久不见 by 讷言


【愿我们都在恰好的时候学会珍惜,愿我们幡然醒悟时也都为时未晚。】




请跟我联络 by 森川千春


请跟我联络 by 神仙哥哥


【下雪天,多想和你一起走,一不小心就白了头。】




喜欢 by 萝卜哥妹妹


喜欢 by 一个任性的Shiv宝


【“最喜欢。”】




喜欢 by 柠檬加糖


喜欢 by 白荆之地


【易烊千玺超气——觉得自己被摆了一道。】




我还没有男朋友 by LEMONSOO


我还没有男朋友 by 恋爱的尾巴-


【从此,我的人体马赛克道路开启。】




你是我的KJphone by 阿乖乖


我是你的凯凯phone by 生若无良


【无论我能陪你多久,我都不会舍弃你。直到我运行到时光的尽头。】




剩下的盛夏 by 绿豆糕糕


剩夏。by 生若无良


【他希望能够在剩下的盛夏里,和王俊凯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好想你 by 流溢溢


好想你 by 生若无良


【什么样的方式能够最快程度的,把他带到几十公里外,王俊凯的身旁。】




灵魂相认 by 来碗九鲜面


灵魂相认 by 生若无良


【我的最亲知否此刻一对灵魂,终相认了,无惧困难重重和你惬然来成全今生。】




公主病 by 苏沫昕


把手都举起来,阳光宅男 by 小仙子


【每个人的一生里,总要为爱冲动一次,才不枉热血青春。】




what?大神居然要和我在一起 by 阿乖乖


爱上大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小仙子


【他们在传递动作,给了我八秒钟的空闲。】




不完美小孩 by 流溢溢


关于我不完美的他 by 宿疾


【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但却最美。】




青春纪念册 by 耿直担当Pikitty


献给你的我的正值青春 by 红豆小姨妈


【我这一生要感谢的事情很多。其中最让我觉得幸运的,就是三年前,我遇见了你。】




最好的我们 by Arap


最好的我们 by 做全世界最好的迷妹


【当时的你是最好的你,当时的我是最好的我,而现在,是最好的我们。】




花开满城 by 小狐狸的玫瑰花rose


满城花开 by 花砾


【满城花已开,故人何处在。】




化身孤岛的鲸 by 美少千战士


化身孤岛的鲸 by 凯千万里路


【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盛夏的爱恋 by 阿乖乖


白云是蓝天正在放的风筝 by 大碗


【易烊千玺被太阳晒的两眼发黑,他蹲下来,手里的手机亮起,屏保上两个穿着篮球服的少年笑的肆意。】




我们 by Virrius


我们 by (。•́︿•̀。) 


【时隔多年,再能真的笑着说出这些故事,才是对自己曾经的不辜负。】




甜甜的 by 小碎步


甜甜 by 尔青青


【王俊凯忽然就觉得自己来时的那点儿火急火燎这会儿尽数偃旗息鼓,他梨涡一展,他们数月不见的那点儿思念都燃成了灰。】




by YZrawdrxf


你没有不坦荡 by 疯话不论


【你没有不坦荡,只是很爱逞强。】




南部小城 by doris烂烂【单人】


南部小城 by 希子。


【我是被迫停下脚步的,那首歌里有故事,而我是个喜欢故事的人。】




请一直走下去 by 二皇子偏爱芒果


一直都很好 by 希子。


小时候那是兄弟的冠冕堂皇。现在是超越兄弟的岁月情长。】




从前慢 by 陌路霓裳


漫漫 by 千秋


【但我总感谢先生,让漫漫时光中有那么一个人,可令我午夜梦回时思念,可让我一生孑然。】




Love Song by-ChocoMate- 


Love Song by Tangerine


【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蝉鸣夏季遇见你 by 埃克斯未知数【联合剪辑】


蝉鸣夏季 我遇见你 by 烟花


【就在那年,蝉鸣夏季,我遇见你。】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