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关于红尘往昔那些经典瞬间Ⅱ

南鹿不吃瓜:

九枝灯:



第二弹来啦!




Let's go go go




那么本篇被我命名为    








爱是对的 你是对的








好了 开始













王俊凯同学展示他和粉丝合作完成的这个手工,自己突然来了一句【我觉得缺了一点什么。】




主持人感到疑惑问【缺了什么?】




王俊凯憋着笑说【腹肌】




然后被自己逗笑了......... 




主持人满脸问号




好的,王俊凯,我明白的。




看起来你也不在乎到底在不在做节目,也无所谓主持人能不能听懂你的梗呢。




 




当然,你真的无所谓有没人理你。




反正,你王俊凯,实力演绎,一心一意,易烊千玺。




来看一个饭拍










王牌对王牌 饭拍




有一个粉丝喊了一嗓子【易烊千玺,好胸肌】




王俊凯拿着话筒就学了一句【好胸肌】




有模有样,声情并茂。




然后粉丝就疯了,开始喊,王俊腿,王俊凯大长腿,王俊凯桃花眼,王俊凯好腰力.......




王俊凯好像忘掉了自己叫王俊凯一般。




再也不接话了。




大家作为粉丝可以反思反思,究竟什么才是王俊凯的关注点,什么是王俊凯的笑点。








粉丝被王俊凯忽略也就算了。




接下来,我们看看我们王源的遭遇。









王俊凯要过去的时候,需要踩着王源和千玺的肩膀。




踩着千玺的时候,他说【踩一下就】




潜台词我来不负责任翻译一下,我绝对就踩一下,太心疼了,不舍得踩啊。我怎么不会飞呢?








那么,让我们一起看看王源的遭遇。









王俊凯,真男人,说踩一下千玺,绝对不踩第二下。




然后,我们王源儿,真的很累。我们源源这么瘦,撑了一会儿,实在累,喊了一句哥。




王俊凯,不光装作没听到的样子,还拿手!指!我们源源!




这个肢体语言,我也来不负责任的翻译一下,王源你别给我喊,我要是掉下去,都怪你,给老子好好撑着。








再来一个王源的经历。




血泪的教训,希望大家都记住,什么叫真正的千纸鹤!什么叫一心一意,易烊千玺!











当电脑里出现了千玺的声音的时候。




王俊凯小朋友学得好像,好温柔呢。




反正易烊千玺说什么就是什么,千玺说什么,我就来重复说说。




好玩!








但当电脑里出现了王源的照片的时候呢?








↓↓↓↓↓









按错了不好意思!




按错了不好意思!




按错了不好意思!








两个栗子一定不够,好的,我再来一个。




看好了,千纸鹤的正确姿势。大家都学一下。









图一:啊,有什么东西挡住了我的爱豆。




图二: 快点拿走,好像身边穿KENZO的路人前面可以放这些诶,好的,就放这里。




图三:哦,我们是一个team。还是拿到地上吧。








这种追星,追的是心。








是不是觉得还不过瘾呢。




再来一个栗子。




当千玺说王俊凯有如何处女座的特点的时候,提到了王俊凯每次一定要把话筒线码好。




王俊凯羞涩的低着头,后期还给配了一个红脸蛋。后期很懂呀。




















源源提起王俊凯处女座的特点说【王俊凯喜欢吃饭的时候,把盒饭摆放整齐,就像俄罗斯方块一样。】




我觉得吧,路人看来,这个真不算缺点啊,而且王源没有在损你啊。




但是,你们看,我们王俊凯,这么说的。













王俊凯,到底是不是有病啊?????




当然还有这个,经典的栗子,可以作为王俊凯胡言乱语智障系列的范本呢。













↑↑↑↑




不好意思,恕我直言。




王源踩着千玺的肩膀,为什么要千玺加油。




为什么?




王俊凯你告诉我,你敢不敢说。








好了,写了这么多,觉得王源太委屈了对不对。我来为王俊凯辩护!我们王俊凯根本不是这样的人!他真的不是不关注王源!他发起疯来连自己都会忘掉的!




来,我们一起看看。










这是四叶草测试听力,就是放他们三个人的语音,看粉丝能不能分辨出来。




图一:放的王俊凯的语音,王俊凯问千玺【是我吗?】




图二:放的是千玺的语音,王俊凯九十度转身,学着刚刚语音里放的千玺的声音说【酷】




好的。我明白了。




你不记得你叫王俊凯,也不记得自己的声音。




我懂。








王俊凯觉得很委屈,王俊凯心里觉得,我就是情不自禁的。




绝对不是刻意的。不要拆穿我。




王俊凯,你是大哥,你说的对,比如这里。









千玺在电梯里唱了一句 Uptown Funk (这里好像是合唱,王俊凯也合唱了)




但此刻,王俊凯,很冷静的样子呢。









王俊凯,进了房间,开始疯了,又一次唱起了同一首歌呢。








王俊凯说,我真的是情不自禁。








还有这里呦。









这里就是,千玺点名他俩答题。




王源先说【哥,别点我】




千玺那必须点他,就说【王源】




王俊凯崩溃了,完全失去了理智,说【我也在这,哥们】




..........




哥们儿,王俊凯哥们儿,这里好像这是在答题,大家都在避免不答题,不是争着答题好吗?




你搞错了吧。








王俊凯要生气了,觉得我和千玺是相互的好不好!绝对不是我单方面的!你给我澄清一下。




好的。大哥。我来了。




我们王俊凯和千玺好像在练舞的时候特别喜欢笑,完全忘掉了什么是三人组合呢。




来一起欣赏










一起笑一次。














再一次一起笑













一起笑N次。




我也不想知道你们俩在笑什么。




那麻烦你俩告诉一下王源好吧,感觉王源一直很冷漠的样子诶。








只有排练这么简单吗?你错了。




我以为王俊凯上台以后,就变成气场王了呢,只会撩妹了呢。




我以为千玺一上台要不就是帅帅哒,要不就是露齿一笑而已呀。




没想到,你俩被我抓住了。




↓↓↓↓

















刚刚王俊凯转身的时候,一定和千玺对视了吧。




王俊凯转过来的时候,这张脸上的笑容太傻气了。




千玺脸上的憋笑也太明显了。




所以,你俩刚刚,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




(当然此处还有经典的两周年红蜻蜓那个两次相视而笑。我没找到特别合适的图,就大家自己找视频回顾吧,反正我每次那段都会想哭,太美好了)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吧。打了好多字,好累。




最后再甜一把。









千玺摸摸小凯的头

















小凯摸摸千玺的头
















好的,你们俩可以的。九枝灯昏厥了。我死了












今天这一弹 ,有几个图是饭拍图,好像都是个站的,所以大家就看看我写的就好了,就圈地自萌一下,么么哒






评论

热度(1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