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这是我从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话

这段话并不是我写的,是微博上一个人写的,但我忘记是谁了(ಥ_ಥ)

原文:
五人团大概快出道了,我的12情怀也快不值钱了。

以后五人团火了所有的粉丝都会觉得他们是一个团,就应该是一个团,缺一不可多一不行。

那时候我的十二子情怀,真不值钱。

我甚至能想象到多年以后我在五人团微博下面留言“真怀念12子啊”
换来的,应该是
“你傻逼吧”
“十二子什么鬼”
“五子谢谢”
“看清楚这是谁的微博再放屁,滚。”

越来越多的人会知道他们五个是时代峰峻tf家族精心打造的五人团
没人记得
原来台风四子要一起出道的,翔霖泗源要一起出道的
越来越多的人会觉得丁程鑫是个大哥哥,大哥范十足。
没人记得他也曾有过一个可依赖的人
叫黄宇航
他走了
越来越多的人会知道鑫逸,轩辕官配或是五个人乱炖
没人记得翔霖航鑫其逸其泗源或是十二子乱炖

全散了

就像一直在说台风四子,
却忘了原来是台风五子,走了一个
一直在说boys是一代
却忘了有一批饱受讽刺的初代练习生。

不想做什么我以后怎么怎么,我这辈子怎么怎么的承诺
等到被骂累了
我也该走了
只是想纪念一下我的12情怀
黄其淋黄宇航敖子逸丁程鑫严浩翔贺峻霖张真源陈泗旭曹峻玮代昊林殷涌智潘政霖

就这样
希望你们各自安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