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不寿:

前面月考视频70的脸出来的时候,心上被打了一枪……后面49选礼物的时候说我选7,嗯可能是我想多了。程程说,愿望是大家可以在一起,一个人都不要走散。
程程一直提醒班长扣子没系上,班长没听清他就凑过去说悄悄话,后来直接上手了。。不过程程啊,班长可能是故意不系上的,毕竟他是个爱露的boy
全民起哄航鑫也是可以的😂😂主持人套路太深,不过面对面跳绳黄班长一开始是有些不好意思还准备转过去吗,后来手又下意识的搭上程程的肩膀。公主抱那part我差点以为可以看到程程抱班长啊,毕竟身高差在那。但是攻受不可逆,管你身高差。
后面一首歌,航鑫有一段短短的双人舞,看着好感慨,感觉双人舞越来越少了,但两个人一起跳舞,画面就是舒服


班长的礼物是程程送的,很好很不错。还有正主验证了小黑的名号


咳咳,问到linlin想要的圣诞礼物是什么,班长你说的是严浩翔吗??!!程程你还给重复一遍??!
师兄出来的时候,觉得,好好看😂😂小肉爪😂😂你们的小师弟也站上了他的舞台,也成为了别人的师兄。但其实,每一位都在成长进行时
雪人出来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抗拒的,但还是泪崩了,尤其配上后面的那些画面。有一位小师弟,长得好像是小土豆那个时期的一位练习生啊。
这次演出感觉大家的进步都很大,程程唱功有进步,班长还是那么帅,足球组的默契真的十足,无论是合唱还是舞蹈
祝 他们平安夜,平平安安,快乐乐乐。圣诞快乐。






看完师弟们的雪人,我又重新刷了一遍少年go第二季的完结篇。
那时候的人,有些离开了,有些站上了今天的舞台。
脑洞大开,答案神奇的程程,现在看他应该想象不出他会写下凯皇和帅霸这种答案吧,航航说学长很有钱把我们Karry学长吓得台本都掉了,小逸被Karry评论是东北来的。今天的他们,全都长成了别人的师兄。
想念唱偶买噶的宇文,想念隔壁女校的郑梓琪,还想念嫌弃我们90后学长太老了的黄其淋。
有时候真的自私的希望他们可以呆在小小的自习室,就像美丽的玫瑰只开在自己的花园,这样就不用经受外面的风雨。
但他们终将长大,或者说,已经成长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