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我的追星日记(家族篇)

我的追星日记(家族篇):
2016年7月12日
那一天因为boys的《观察日记》没有更新,所以我下了b站看看《星期五练习生》的第一季。然后我忽然发现,《五练》既然有第二季第三季了,(之前看过第一季的)然后又发现有月考视频!!!好吧,这么多视频反正有两个月,而且boys最近也没什么视频,那我慢慢补吧。
我第一个点开的视频就是“六月月考视频”,点开这个视频后我就被我们的练习生们深深的迷住了,尤其是航鑫。
一点开视频我就看见航鑫关于换队员回答问题的那一部分,然后呢,我就莫名觉得这对cp莫名戳中我的萌点。
看完视频我就立马就去搜航鑫,发现航鑫好甜啊啊啊!!!被航鑫彻底迷住的我,三天内把TF家族上传的所有视频补完了就去看饭制的航鑫视频。又用了应该是一周的时间认清楚十二子之后就去贴吧看航鑫文。在贴吧知道了LOFTER,就去LOFTER上看航鑫文,然后知道了姨母等等一些人,又进了那个其逸群认识了很多人。中间看了些什么官方视频,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哈😁
唉,八月月考后熬叽就消失了一个月,真的那一个月很伤心,一直都在想我们的熬叽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然后前天的直播让我又看到了会动的敖子逸,简直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最后我要说一句:“新一期的《五练》航鑫真的是太甜了😍当然其余的cp也都发糖了。话说,屠夫真的是把你虐哭后又给你一块又大又甜的糖啊😓”

我要写姨草文!!!虽然有点难度😂设定就是:霸道总裁姨和娇羞秘书草,再过段时间就有了,后天就要模考了啊。。。在医院写的日记总感觉满满的药味😁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