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有点语无伦次,望见凉

程程,从五月月考淘汰人的时候你就说淘汰你自己,这次月考你这么坚定一定要让自己淘汰,你淘汰了,大家都很伤心。五月月考时,你说淘汰我吧。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想,程程和班长一样,总是想着别人,希望别人能留下来继续,却没有想过自己。这次宣布淘汰丁程鑫的时候,真的是哭出来了啊!(这里我相信有很多人不明天,他只是被淘汰了,有什么好哭的,那是你不明白我们,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前进,就因为zz公司的规定,而少了一个机会,是真的很难受)
我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下个月就不能见到我们的层层那吧,应该能看到敖叽吧,可是我不要这种一个人走,另一个人回,我要所有人一起回来,我要我们的四子,要我们的十二子!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