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给南岸少主的一封信

亲爱的少主,
        第一次看见你是在看少年GO的时候,那时候觉得你特别的逗,特别有趣。看男自的时候,每每听到你的中二台词就会笑出声来,我也一直记得那句“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爱上他的”,男自里的宇文总是能给我带来欢笑。
        我不记得是哪一次的少年GO了,你说你把你的生日记错了应该是9月17号而不是19号,那时候就觉得你好傻啊,自己生日都能记错,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傻小子让我哭了,让我失眠了。
        那天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你更博了,看了一下时间发现是几天前时,还在暗暗叹息我又错过了你更博,可是看见内容之后我却久久不能反应过来,我们的少主离开了!一时之间难以接受。
        你是三只的好朋友,你是练习生们的大哥,你是天宇兄弟里的天宇文,你是宇寻宇浩的哥哥,也是我们的南岸少主,我们的二文;可是这样的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不知道是公司逼你离开还是你自愿离开的,我们只是粉丝,不可能知道真实的情况,更不知道你的离开和ljh到底有没有关系,我只知道你离开了。
        我知道你离开的消息后,又马上知道了ljh的事情,于是毫无意外的,我把你离开的根本原因放在了ljh的身上。过了几天后我想网络上的消息终究不是可靠的,除了官方的,我也冷静了下来。你已经离开了,我再生气也于事无补,我再怎么对ljh生气你也回不来了。
        今天是你十五岁的生日,我也不想回忆那些不好的事,所以还是祝你十五岁生日快乐,高中要好好的啊。你要记得鸿鹄和四叶草啊,虽然以后的路鸿鹄和四叶草不能陪你走了,但是你要记住鸿鹄和四叶草永远都在。少主只要你回头,你就能看见鸿鹄和四叶草,所以回头看一眼鸿鹄和四叶草吧,我们可是很想你的呢。回头看看鸿鹄和四叶草吧少主,也许你不会再回头看了,但是我希望你一切安好,在人生的这条路上不说一帆风顺,也要平平安安啊。
        虽然我不是鸿鹄,而是四叶草但我还是想说:“我以鸿鹄之翅,护你鸿鹄之志”
        最后
                少主我们江湖见!
                                                                 一直想你的四叶草
                                                                            2016.09.17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