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须知.

抑制心动.:

敲重点 转自微博 侵删.
不接受撕逼 说话带刺 我会骂人.


[cp]①请停止你对公司的一切幻想。公司从开始到未来都没有推过434。请各位细想一下组合内三对CP只有哪一对没有过双人合唱双人活动,细想一下为何早有超过十倍的人数申请超话而超话迟迟不来,细想一下为什么snsd原著里wink的互动在电视剧中被改得所剩无几。不要因为434越来越火就认为是公司推的。除了蒸煮的自然糖,你们434啥都没有。
②不要因为434有了热度就惊慌失措怂的一逼。说实话我真的不懂各位的怂点在何处。一对CP,如果蒸煮互动足够甜,爱豆本人足够吸引人,热度自然会上来。你没有任何阻止他人入坑的权利。在热度上来后马不停蹄地开始降热度甚至帮别的CP刷热度,在我眼里我有足够的理由认为你是来洗粉的。
③不要整天把“我们不能成为第二个岛”挂在嘴边绑架所有的434。请问434是把CP手幅糊蒸煮脸上了还是当着面让他们幸福了?还是在你狭隘的眼光里双人应援就是当面宣扬couple了?我实话摆在这儿,2017年了,全帝国的CP饭只有你们qkq一家五分之四的CP站还在用分开的手幅,还在用分开的灯牌,还在坚持红蓝。麻烦各位有空的时候也跳出井底看看,ky和qy两家每年的周年演唱会都使用的是双人银色大灯幅。请问各位有什么资格有什么理由还来质疑434还来反复刷圈地自萌论?还不够圈地吗?您是要圈多小,圈到没人晓得你是个什么东西吗?请问作为双担举双人是一件很过分的事情吗?
④434没你想的那么红,红得路人皆知全网出柜。也没你想的那么糊,糊到连大家认都不认识。所以我恳请各位,顺其自然。你只是一个粉丝,一个CP饭。你的任务就是支持两位小哥哥的事业,磕两位小哥哥发的糖。至于其他,他们比你懂,不用你替他们铺设道路。
⑤有热度,没什么不好的。抓紧时间安利,带路人进坑,这就是你的任务。单人也好,CP也罢,这都是好的。被吸引进来的人,最终都会成为他们未来道路上的力量。所以请不要有那么多顾虑,长远来考虑行吗。
⑥不要天真地以为蒸煮啥都不知道,他们懂得远比你认为的要多。如果你不是他们肚子里的蛔虫,请不要替他们表态。


两张小哥哥人气在组合乃至整个娱乐圈都是最具流量的,况且互动也很甜,越长越好看。吸引他人搜索入坑简直是太正常的事情了。各位是对你们爱豆没信心还是怎么的,这么不信任他俩的吸粉能力。


至于热搜问题,我首页的小羊jj也给各位科普过了。如果是买热搜,一般会直接空降热搜前五,而不是像你们这样慢慢蜗牛般地往上爬。所以请停止谣言。

评论

热度(37)